顾时行

一条被冷冻的咸鱼

For the greater good.
For ggad.
邓布利多站在厄里斯魔镜面前,掀开遮布,映出他的身影,那里有他自己——也有他和格林德沃。
那时阳光还和煦,风还会暖暖地拂过少年的脸庞,戈德里克山谷还住着两个年轻纯粹的心灵相通的灵魂,还存在一切所能希冀追求的美好的未来——为了他的妹妹他的家庭,为了魔法世界全新的秩序,and the greater good,和他的盖勒特。他们还会十指相扣,立下牢不可破的血盟。
「我们将永远不会伤害对方,在此立下牢不可破的誓言」
那段美丽的梦,染着一层迷蒙的珠光,微露一些绝望的暗影。
那是属于阿不思和盖勒特的,疯狂两月间。
现在回到善恶之间了,他是邓布利多,肩上承载了成百上千条性命,承受着对格林德沃相对立的、他所怨恨、现在已经撇到一边的职责。他的爱给了那些依靠着他的人们,淹没了阿不思对盖勒特的感情。

神奇动物3已经可以预见是一把大刀了,官方发...管它是刀还是糖都吃TAT

部分片段引自:《Insidious Intents》

评论

热度(51)